close
我放任著自己,去失去.

只想要安安靜靜的,過一段日子

對不起

   我想了好多好多

對不起

   可不可以讓我暫時捨去

       讓我休息一下

       讓我好好想想

我好想

   做到最好

好希望

   可以快樂的度過

對不起


給我一段時間

我需要好好沉澱一下



今天和某人談到領導者價值觀
就我而言,一個leader需要的是心
沒有心的話,什麼事都很難去達成
所以,我不懂的要如何捨去心意
我想,只有傻瓜才會讓自己的心消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
都有自己的心
如果連這一點都捨去
那還能成大事?

我想,是巧然

我不當leader
但是我想順從自己的心

或許,結果很簡單,但過程,擁有著








讓我靜靜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