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有你,就夠了!


我記的,那天下午我在哭。
第一次翹課,為了什麼?
我其實已經搞不太清楚了。

承受了許多,心中有著無盡的悲傷。
我想,我真的是白痴。
"把心裡掏空,裝一點休息"
原來,是在對我說啊!
真的嗎?

但是我很感動...

當天的天空,跟我一樣很悲傷。
雨下個不停,好想淋一場。
但是若是這樣做,你們會生氣吧...
無時無刻,都在意著呢...
就是這總在意,才會令我感到悲傷。

離開校園的瞬間,我好像有總想哭的衝動。
好想,趕快到民雄去看著你哭。
你一定會不知所措吧!

坐上區間車,好累,真的好累,就這樣搖搖晃晃,我到了嘉義。
下車,轉車,繼續搖搖晃晃,到民雄。
第一次到民雄的火車站,不一樣!

有總感覺,為了找你,我去了好多不同的火車站。

原來你有保護色,還是我太傷心?看不到你在對我說你到了。

我想,還是造成了困擾吧,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不可以讓我對你說一聲抱歉!

我把自己關在你的房間,什麼都不想去想,好累,疲倦了。為什麼我可以這樣折磨自己?
不敢走出去,就等你的指令,洗澡,睡覺。對不起...我好害怕!

寢具只有一套,你拿枕頭,我拿被子,誰吃虧??
晚上被熱到,因為你把電風扇擋住了,這樣比較不會感冒^^
妳說你被冷到,因為被子被我拿走了,謝謝你,下次我自己帶被被。
就算是同床,你依然是隻貓,對吧!!^^
凌晨一點,醒了過來,恩...被你吵醒的。
我想你還在,我會心安。

早上五點,鬧鐘想起,不想起床...我好懶
你的鬧鐘五點半就開始大叫,是在叫我起來吧!因為你翻身繼續睡...
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原來我的眼睛腫腫阿...
打理好自己,剛好六點,你還在裝死。
用踹的總會醒來吧^^
這招好用!

六點半出發,帶著行李出發,重死了...
原來到東石就這麼遠,原來早上的空氣是這樣。
下了雨,濕了就濕了。

我很怕生,只敢黏在你身邊,你的同學我一個都不認識,好怕。
更怕造成你的困擾,一到目的地,能跑,我就跑了!

這樣你也會笑的比較開心吧,我是這樣想的。

一個人,逛完半個東石漁人碼頭,原來,這裡靠海很近。
所以沒有山,你說有很多杉,我被騙了...
早上的風很涼,海風很涼!
一片綠意,好玩!
我花了一個小時,去寧靜,去想,這些意義在哪!
時間到了去找你,開幕典禮的意義在哪???
看到一艘艘龍船前進,很好玩!
我笑的很開心^^

軟身中的妳,變瘦的感覺,一點點!!!!
原來,這麼累!
看著你們大家,我也不知道要做啥。還是只能幫你搥搥背,在心理幫你們加油!

草地,是這麼好玩。好久沒坐在上頭。

天空有好多風箏,飛高飛高。我也想放風箏,你說好下次要教我的!!

中午太陽好大,我沒有防曬,結果曬傷了,黑了。
這下子要重新白很難
你說會脫皮,我嚇死了!

接近傍晚,媽媽打電話問什麼時候回家,我說可能十點多吧!
真的,十點多!

結業,你們得了第三名,看你開心的咧!
還在裝!想拍就說咩!!!幫你拍~
真的很好玩,別再說我很無聊了。

原來我累了,也餓了。
回去的時候,很想睡。
但是要撐住,不然會摔下去。
況且...唉~

結果晚餐,為了帶我回家,你沒去參加慶功宴,對不起。
你說得來速很快,對呀!我也第一次的這麼認為。
不要在破費了,好嗎?

原來只剩九點的車,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很好的,放心吧!
靜靜的等,統聯還有這麼多人啊!
我真的好想睡,等待期間,差點就睡著忘了上車。

一上車,就馬上睡著了。

十點半,到了中港,一問之下,只剩83號有在開。
等了快十五分鐘,都沒來,著急的要死。
全身上下又只剩90根本回去不了。
旁邊有一對好心的情侶,願意讓我跟他們一起搭車。
人間有溫暖的!!!!!
還不收我錢,好感動!

回到家,打電話報平安之後,洗完澡,就睡了。








謝謝你,我有一個很好的夢。


我想清楚了,所以剩下的時間。
因該也會如此吧!

冷冷的就好了,該完成的事,我會完成。
該去達到的事,我會達到,熱情,就先擺著吧。

謝謝你的關心,現在的我,只想靜靜的。
太多波瀾起伏,太多情緒,瓶子也是會破的。

我的生存之道,我知道就好。

Thanks your help,I will to be right.
Thanks your careful,I will to be find.




Thanks your love,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