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交給你,會不會比較好過?



沉淪
逼迫我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白吃
可不可以不說話
可不可以不思考
可不可以不合群
可不可以不見面

可以寂寞一點?
可以孤單一點?
可以少說一點?
可以放空一點?
可以安靜一點?
可以冷靜一點?
可以動腦一點?
可以分開一點?



能不能,看看自己!!
什麼時候開始,就都錯了!!
自己在哪裡?受不了了你!


能不能,夠賤一點!!
不明白,不清楚,不懂!
就照著劇本去走,臨門一腳,不需要!


能不能,成熟一點!
玩過的,沒有第2次保留!
大腦,是需要思考!


能不能,安靜一點!
禍從口出,什麼都不說,最好!
想想,安靜的世界下,需要什麼!


能不能,看開一點!
干我屁事之後,就真的不重要了!
立足點,在哪?


能不能,聰明一點!
思考,思考,就這樣就好!
邏輯姓,是需要時間!



反省?如果有用,這一切都不是屁!
如果可以,能不能放鬆一點?









拋諸於腦後

我要我原本的我
我要那完美的我


我要我愛的我


我更要我的愛!




把你,放在自己心中
我警惕,我有你
我過的好,我可以繼續走



Hey!
考試了,該唸書了!

hey!

DEAR    SOMEBODY

什麼都不用說,仰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