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又來了!!!

話說我現在因該要認真的讀那一本看了我就想要砸掉的國文才對...

但是是在是看了想要砸掉她!!所以我來打日記算了...

(分明就是想偷懶)

話說這個假日我沒回台中,死在宿舍狂K書

這是重點嗎??
不是!!

可恨的生物科技導論,王董說要考的單字,了解之後開始看課本
一本原文加上翻譯本,一邊對照一邊哀嚎
看了將近12個小時,才全部看完
重點!!
王董講的單字全部都沒在範圍內!!!
那是上學期的課程吧~你老生常談唷???
這樣我考試是要考個屁阿!!!   (爆走)

就這樣捱完生導,開始看英文
這一直不是我的罩門阿ˊˋ!

信虧英文比生導好看多了~
第一次覺得這麼愛她!

最後是國文...


沒錯!我想砸了這本課本!!
氣死人了ˋˊ
背你她媽沒營養的內容是有助於我寫作文唷?!!!!

SHIT!!!!
人家談個戀愛你也要管?!
那堆賞析根本沒有有助於我好咪???
你的心情又不是我的心情!!!
越看越想把這本拿去燒...

(爆走 大火 怒燒)

GOD!!!!!

可恨的期中!




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我對這本書的厭惡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