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世界 沒有法則


我知道我就算在難接受
這是事實
這是一種事實

一種不會變的事實

我知道我會依然想著
     依然會瞞怨
不公平
真的很不公平

這種道理
很奇怪!

如果說 有正就必須有負
那為什麼 這個世界是要把負建立在正之上?
 為什麼 不是把正建立在負之上?

我真的不了解這種法則

只是

我還是必須想通阿
想通這是發生的事實
然後再去補救
  在去想辦法解決

我在這幾天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但就是這段法則
我不能很場開胸的去接受

很悶阿!!

真的很悶!


想通嗎?
我想通了一些必須要做的事情
卻想不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