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是我失去的...得到的,是我得到的!!


我可愛的女兒 漸漸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幫助他逃離 卻也覺得她很難過 
曾經的回憶 在這樣的觸感下又漸漸回溫 我好想再到你面前 好好看你一遍
失去了所失去的 得到了所得到的 我還有什麼能夠去強求
這些只是人生中必要的經歷過程 
慢慢的一步步往前走 我們都需要學習 在過程中學習 
慢慢的回頭 我們都需要回味 都需要去懷念
不可能說不留戀 天空上依然有雲 地上的小草依然生生不息
我們付出的曾經 就讓他再腦中回億
一定會痛苦 因為付出過
一定會傷痛 因為愛過
寶貝女兒 我不要再看到你哭泣 堅強一點 我會陪你


[神阿~就讓我和你定下永遠的誓約吧!!我盼望,今生我所愛的人,就算離我遠去,也是很幸福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