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差

不要再去說,這是怎樣的話題?

我個性衝動,火爆,實際,不理性,也不感性!

不需要的,丟掉就好.
冷酷就好!

我珍惜的,我細心去對待!
我捨棄的,我痛恨!

很簡單,社會就是這樣,學會了「收」和「放」

會比較好生存!

不用在擔心嚇到別人

如果要影藏自己的真
去讓表現外在的虛

假象!!!都是假象!!

人類的語言
真的狠毒

影藏著那些話,不坦蕩
不合
不合!!!

不需要合!

陽關是這樣的
獨木也是如此

我需要我想要的
我希望我指望的
我看見自己的
我了解捨棄的

在意?
需要?

冷熱是有別的





我的真,你們看見就好

其他


培養中...



夢到喜歡的你,
完全不介意,

看著彼此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