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貓爸爸^^  期待~貓寶貝!

至從想說要搬出宿舍後~~~~~就很努力的找可以養寵物的地方

我想的寢室理會有一隻貓貓,一隻狗狗,一隻老鼠,一隻牛.

這樣一定會很歡樂


咪咪,很久以前就跟你說要一起養隻貓貓的
以後如果我領養了,你要和我去挑貓寶貝唷!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買貓?

對我來說,愛他,就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現在社會上的流浪貓貓,好多,既然我愛他,那給他溫暖不是很重要嗎?

況且野貓貓的個性一定比較合我的胃口 

那我親愛的貓爸爸是野貓還是家貓?????
XD!!!

這不是重點!!
哈哈!


我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沒有情緒的感覺有點空
我該想想....
想啥?
我也不清楚了



回家的時候,沒有戴眼鏡,
統聯的位子上,被安排好的十號座位旁,是走到.
十一號座位,是很像你的男生

手機的照片還在,只有睡容像了些.

那天的兩個小時,特別的快

睡夢中,想到以往,我很快樂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

現在,依然


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