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曲接近完結。


話說已經大一下了。
忙碌的日子。

又是房子又是家。
又是朋友又是感情。
又是晴天又是雨天。

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忙。

相處久了也會了解到,很多很多不是我們能夠去解決的。

我見識到了很多事情
也學到了很多。

很多的缺點
需要去改進。

我知道我害怕,但是沒辦法,不要逼我,我會爆炸。

點子多,也要檢討的多。
腦袋異想天開,我要快樂做自己。




考慮很多,到底是怎樣?
心裡有著一個答案,卻無法畫下句點。
我知道,但是做不到。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我要的空間,
可不可以讓我固定一點。
我想,好好的去說服自己。


想到了將來,你跟我會在哪?



Change my life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