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嗎???


你已經失去了
很多很多

你已經嘗過了
很多很多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你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



不能嗎?
一定要這樣做賤自己嗎??
不能多為自己想一點嗎??

才多少青春年華
才多少?????


我好希望你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我好希望你可以把快樂和幸福建築在美的事物上

真的

我很難過
你下的每個決定
都讓我心疼一次!!

好好愛自己!!
好嗎?
算我拜託你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