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認識久了
不然最了解我的就不會是你

其他的網誌我可以拖延
就這篇
我想快快的把它孵出來

你知道嗎
那篇 給我的 給我的信
我哭了 哭了很久很久
我的煩躁讓你一語點破
我的憂愁你也看的出來
我的不安 不捨 你全部都像知道般的
一句句的話
一個個的字
我可以印下來嗎?

真的 很高興有你 
你也知道我的寶貝何其多
你也知道我多愛這些回億
這就成了在我心頭上的

你也知道我多想飛
我是多想去闖
我想去看新的世界
想去知道新的事物
我想在成長
我不想在讓你們為我擔心

在遠處的你
就算我從沒和你說
你確都知道的...

好感動 好感動
無法用言語表達似的

你真的知道
我所欠缺的
是你們 給我那一股去飛的力量
一句 我等你回來
一句 放心去吧
一句 加油
我可以很放心
真的
很愛你們
更愛你

懂我的你
我發誓 等我回來 我會找你的
一定一定
一定的

我愛你  怡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