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給我一個爆炸的空間。我需要冷靜。)


腦袋空空,我只想到要一直發簡訊給你。

我想我累了。

我想我會爆炸了。

我想我需要個空間。

我想我需要冷靜。


星期一

沒有症候群

這個星期六是你的大日子

我總是讓你感到厭煩吧?

但你知道我多珍惜著你嗎?

這段友誼是建立在哪裡?

都可以!

只要你一直都讓我找的到就好。


給我一個期待

有你在,真好。






你知道的,我只有不開心的時候才會煩你。

我很努力,不讓自己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好希望跟你玩在一起。

怎辦呢?

我真的幼稚的可以!

那些話,一定會被你同學笑吧!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咪...我累了,帶我去走走好嗎?

我們去看風景,我們去吹風!





真的不知道萬一你交女朋友了我該怎辦...

在找一隻貓陪我???

我想我找不到!!

好想趕快把妳嫁出去!

又不想少了一個可以陪我亂的朋友。











你還是趕快嫁掉好了XD!!!

因為我這個主人太愛你了~~!!!哈哈!!

















我真的累了。給我一點空間,我想去引爆。
我真的累了。不要太多的言語,我想散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