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的 我知道都在預料中

但是
我還是 雖然嘴上說說沒事
我還是 很難過

看著你們哭喪著說 考不好
我好難過 但也只能擺出我的笑 把淚水往內吞

我沒有受委屈 一切都是自找的
當初就知到 一定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的

拿到單子 我心安了一下
我有4開頭 但 翻了翻
學校 一所都沒有
沒有!!!!!
就是沒有!!!!

這又如何 我聽著數學老師的話
”笑一笑 就過了”
是嗎 對阿...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 那一句句都在刺痛著自己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心 真的好痛
一切都是自找的 不是嗎??

把難過留在今天 明天 我會繼續笑著
所以 拜託 讓我好好哭一場好嗎?

我希望 明天 不要讓我聽到 〔我考差了〕
這句話 也許會敲碎我的心
我依然 是自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