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夠了笨蛋了......
~*~*~*~*~*~*~

最近一直在樓梯上摔到,或者在平面陸地上跌倒。
很厲害很厲害!
傷口差點發炎,好家在~有消毒...不然我可愛的小手就準備掛掉了!!

最近的交流頻繁,我知道我很開心,畢竟有你們和我一起瘋。
我知道我的生活很美好,呵呵~
學姊都很好玩,學長都很愛欺負我,好咩~~
這種生活也不錯...
只要快樂就好了,不是嗎?
只求...和 相距的時間能在長一點...


冷冷的手心 遇上 溫溫的臉頰
我知道 你是我的唯一
唯一最愛的人 唯一最不會忘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