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劉天泓~身高165,體重謎,個性愛哭,目前單身,頭髮是橘色及茶色加紫色。

今天,我和小儀子去一中,
其實還有約天天去的,不過他要打工,所以晚點才來,
我和小儀子做了好多事唷!!
發現跟他一起逛街一定都會遇到明星,
上次是energy這次是張衛建>///<我超喜歡他的!!
後來就現場買了他的cd給他簽名...好感動喔!!
還有握手ㄋㄟ~~
喜歡!!
呵呵~~~還買到之前一直想買的一堆東西>w<...
真的是太高興了~~
和天天拍貼的時候真的是很好玩~
畢竟和帥哥拍咪~~會緊張= =...
不過在大頭貼機裡...我一點是女生的知覺都沒有...
後來才發現...和天天的肢體接觸超多的= =a
好吧~~我是笨蛋...有一天被人騙走可能還很高興哩= =....
好期待聖誕節,要去7-11拿迪士尼公仔~天天給斗~~
我也買好一拖拉ㄎㄨ的卡片了...不知道要寫多久= =

這樣快樂的一天,早就讓我忘記,小天使和小主人的事情了。
我知道我的想法不對,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他...
埃...命運作弄人!
只很努力當天使了...不過...我的天使呢??


最近好嗎?我知道你的個性,不過就是喜歡你...
聖誕節要到了...希望你能聽到我的聲音...


聽到我在說...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