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誕節快到了.........
-*-*-*-*-*-*-*-

今天是個很無言又很搞笑的一天,
考試全部都不及格,非常的無言,
但是大家又很快樂,我想是在自我安慰吧!!
畢竟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
埃~真是悲慘的人生押!!
下下星期有好多活動喔!!但是都很莫名的排在分班考試前舉行...
這是怎樣?!整死我們吧!!
高中的生活很快樂,校車上有可愛的學姊跟你玩,
在學校有可愛的同學陪我嬉鬧,
我不必擔心會得罪誰,也不用在去想那些雜碎的事情,
這樣的生活,我發現我的嘴角是上揚著!!
我很慶幸,可能就是因為當初那份跟隨 的衝動,
所以現在才會有這麼幸福的生活吧!!
很感激 !
因為我知道,曾經的東西雖然不完美,卻也是 給我最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