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知道我的幸福,很簡單很簡單的,在我手裡。
-*-*-*-*-*-*-*-*-*-*-

今天上仙境,很高興的很高興,很快樂的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那種陰霾的生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不會發生,不會出現,
而且我知道,就算裡面存在著現實,
我也不擔心,因為我很快樂...很快樂
很高興預見你們...爸爸...公...星月...

要永遠一直這樣的感情喔~~

今天和巧可力去圖書館...天阿~~
被學長虐待= =...
還說這是學長的天職--虐待學妹
算了吧!!
笨蛋...好心告訴你地點...還虐待我...
你會遭天譴的~~

希望我們的關係,永遠這樣吵吵鬧鬧。

今天遇見寶貝,看到他氣色很好,我想我知道,他最近不錯,
和他聊了一些,還聊的了我的生活,
我知道他想告訴我,該放下的是該放下,
不過我這個人...性向測驗〔知覺〕是8...
我想要放下很難,因為我的感覺很敏銳...
所以,就是這樣的,只要你幸福我就覺得快樂~~
寶貝!!加油!!

我只求,這樣的感覺,不要消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