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有點累,多了一堆感覺要寫,不過我就是喜歡寫東西,很好的感覺吧!!


今天發生了一件非常蠢了事情,早上來不及趕校車,就用跑的,
結果想煞車,卻重力加速度斗,書包太重,跌倒了。
非常非常恐怖的,四支都受傷了,害的婆陪我早上一起躲在健康中心取暖。
非常的無言阿!!

今天真的很冷,很受不了,大概是身體越來越差了吧!!
年紀大了就是不一樣阿!!〔你再打遺言嗎??〕= =a

努力準備考試...不過還是習慣打日記= =a
神阿~~不要這樣拋棄我ㄋㄟ!!

性向測驗的成績出來了,沒錯,又和國中的時候一樣,
我拿的分數非常高,被老師念...

測驗出來說你很聰明,平常考卻亂七八糟,這次月考沒考就把你當掉!!〕

我的天阿!!我想我完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