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的對話,讓我感到喜悅,雖然知道情緒在波動,但是我很高興...很高興...


今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冷,我和大家在一起取暖,一起躲在教室講秘密,一起去福利社野餐,
這種朋友的感覺,好棒,好感動,好...^^無法言語!!
要月考了,我知道我一點都沒有準備= =a
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有點想放棄的感覺,哎呀~
能怎麼辦呢??
還是這樣的努力繼續吧!!

妹妹感冒了,這是,很讓人心疼的一件事,希望他趕快好,不然要考試了,這樣的身體,算了吧!!
被人家叫小丫頭,為什麼?!討厭,我又不小,我可是很有噸位的= =a...
這是在嘲諷自己嗎!!哎呀押~~能說什麼呢!!
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去理解的!!

很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