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話想說,最近這幾天過的很嗨!!
在high什麼...我不知道,是一種無法預言的喜悅吧!!
呵呵!!
要到了學姊的個人資料,和你聊天聊了許久,
又能夠知道他的消息,還在網路上交到好朋友,
認了乾媽乾爹,還有一堆小朋友,去拿呢可愛的熊熊,
拿到我要的軟體,還有什麼是值得我喜悅的??
太多太多了!!


想想,上了高中後,變了好多,外表,內心,都變了好多。
是因為長大了比較乖嗎??
現在天天都會笑,不想負面的東西,我很高興!!
這樣的改變,很好吧!!
只不過會有小矛盾......


小小的漣漪,在心中慢慢擴大,我想我知道我的夢想,
我想我清楚我的願望,只不過,當石頭打進,就會慢慢平息?還是慢慢出現干擾?
我是笨蛋,一直都是...永遠都是...卻在你的面強想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