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很無言的主題,因為我是白吃!!
今天睡覺睡了一整天,真的是很無言!!
考試一堆!!作業一堆!!
真的是很無奈!!!

今天大哥哥傳相片給我看,好吧!!真的是很搞笑的一件事情~~
這樣會不會傷到學妹的眼睛阿!!
我是這樣問他的!!
想必而知是什麼樣的類型照片吧!!
哎呀押~~

一度被我同學說會不會有一天被網友給拐走~~
我想因該不會吧= =a
因為只是很單純聊聊天加上聊聊天再加上玩玩遊戲而已,
要把我抓出去比登天還難,除非我想見本尊吧!!
不過我覺得沒必要= =a
呵呵!!所以婆a~~~別擔心拉!!
我不會被拐走的@@a

能不能告訴我,到底要怎樣做!!
我很誠心誠意的乞求,連所有的預言都嘗試過,
得到的結果,雖然都是中間不順結果圓滿,
但是如果我不努力,不就根本得不到嗎??
所以,我決定這樣的感覺繼續下去!!
照著感覺的,照著我的理想走,我相信,
那些小小的意念是我的祝福~~
這是無法抹滅的~~所以!!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