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只要碰到那些事,我的理智就會完全消失
正確來說就是連形象都沒有了,也對啦!!
平常就沒什麼形象了還現在勒!!
不過我真的是,很在意很在意!!
也許吧!!這釋一種難以解釋的故事?!
算了~~漸漸的發現我的文字越來越亂七八糟!!
能說什麼呢?!
我是笨蛋= =

沒錯,真的是消失了?!
很希望這些事情,可以瞞埋在自己心裡就好了!!
關於我腳踏多條船的事情。
因為,我的感覺很亂,這樣是亂七八糟的活下去,就必須掩埋一些東西!!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正確來說,我就是個笨蛋就對了...

哎呀押~~~笨蛋ㄟ= =...
好吧!!現在的我也是處於神經病狀態...
安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