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要我把心掏空,但是我根本沒辦法,倒不如,你幫我算了!

 

學習真的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物,是否在此之中我能得到樂趣?

我不了解這其中的意義,越來越迷惘的日子讓我好緊張。

說真的我好想真正的放鬆一下,或許只是大哭一場也可以!

但是生活還是得過,我還是要堅強的撐下去,能說什麼?

只次期望如果可以再次選擇,我會選擇說不吧!

我期望學習也期望快樂,卻總是被負面情緒給掩埋,很多事情也因此變了調。什麼時候才有結局?這場戲什麼時候可以落幕?

只能看著那時間的標記慢慢往前,或許,我可以在支撐下去...

不能帶出來的感覺,是在心裡說著,一切會走樣的,是不能顯現的。

沒有意外的發生,只是心中以許多的疑惑,這樣思考著自己,是否會好過一點?

低壓的生活型態,什麼時候可以脫離?在這之前,還有多少戰爭要打?

還是認為,再次選擇的結果,會是如此嗎?

你告訴過我的初衷,早就不復以往,我們承諾過的彼此,現在又走的多久?

 

 

路,還是依然遙遠的!

我,依然在迷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