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存再不一定存在。

或許當一切開始發生改變時,這早就不存在了。

我永遠都不清楚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複雜生活著。

是我想的太多,還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理論的東西,在實際去思考過後,不會存在的因子,很大!

我想不到為什麼我可以如此生活著。

一切的源頭,都像是脫韁的野馬一樣,停不下來的,失去生活秩序的,不受控制的再跑著。

是我的多心還是如何?我不了解那意義在哪哩!我只擔心著,是否,我又做錯了什麼?

很多事情存在著不一定是看的到的,我不懂你在思考的是不是那不存在的事物?

我只希望你不要躲著我。

存在著是友誼,不存在著是感情。

看清楚後會發現,是家人。不是愛人。

不懂我到底是多心還是如何,只是想說,如果連你也背棄了我,我會真的下地獄。

這是一種發現,發現到,很重要的事物,就算在平凡不過,失去過,也是會有所感覺。

 

 

 

我真的不懂我該說什麼

你懂我要說什麼嗎?

 

給我停下來的時間,給我可以休息的空間

我期望著這樣的日子結束

我期望著如此而成為動力

只希望

一切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