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around the world!

為了去上海報名大學考試

[不知道是誰說我是去考試= =]

開始了一連串的五天行程


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半!!!

天ㄚ!!我的飛機是下午一點...

為的是叫我那個笨的要死的妹起床!!

結果鬧鐘響了,他沒起來,於是我揮了揮手,他繼續睡!?豬唷!

盡責的我,就起身,把他踹醒,然後繼續窩回我可愛的床。



七點半,起床,刷牙洗臉整裝,戴上我可愛低漂漂新隱形眼鏡,然後做了一份超營養的三明治給我和我媽,吃飽後,出門 啦!

我媽狂飆到車站,傻眼...想到此時,大家在上課吧!

上了統聯,桃園中正機場,在兩個小時後,抵達了第二航廈。

果然,第二次來,很大,很不爭氣的我和媽媽進了機場就開始悶了。

等到了時間,出了海關,看著媽媽在外頭和我揮手,愛哭的我,哭了。

自己一個人,其實我很害怕吧!很擔心自己,一去不回。

檢查護照的海關人員,看到我傻眼了,怎在哭阿,我ㄧ路哭到上飛機,中途還一邊掉眼淚一邊裝開心跟媽媽聊手機,超厲 害的!

其實媽媽當時也在哭吧!就像小雛鳥要離開自己的羽翼下,很傷心吧!

逛了免稅商店,我上了飛機,那是個靠近安全門的位子,要觀察別人怎嚜做,就在旁跟著學,然後發現一件事情。我白痴 到,不會看報紙?!超難翻的,這麼大張,我笨死了啦!!

看旁邊的叔叔伯伯,都翻的好順手!!超級羨慕的!



飛機起飛,耳鳴,晃動,然後在幾百英尺的上空飛翔,吃了機上餐,一個多小時[還是兩個多?]到了澳門,

下飛機,入海關,檢查行李,檢查證件,然後開始,我又哭了= =||

在澳們機場,邊掉眼淚邊找登機口,好想念媽媽...

[澳門登機場]

找到了登機口,索性就不亂跑了,開始看起了我的九把刀文學 媽,親一下! [超會挑書的我,挑到這本看。]

然後下午六點半,登機,繼續外面黑天黑黑的機上旅程,我屁屁都麻了....

[我搭的飛機]

在飛機上,我和空姊說,我要飯,他給我麵...差點吐出來,不是說難吃,是說飛機在天上飛,好難受。 [空姐都很正!]

飛機要抵達上海時,正確來說是著路了,只是還沒到停機坪,飛機上一堆人就開始打起手機來,明明是不可以的!!

更誇張的,我前面有位女乘客,突然站起來說要下飛機,[那時候飛機都還在跑!!]由於是座靠窗的,在走道的那位小姐 就說,線在不能下,叫他回座位上,結果那個大陸小姐 [長的不錯,可惜腦袋裝...],堅持要出去,連同他的同夥,都跑道 走道上去了,這時候空姐就來了,請他們回座位坐好,那位看起來二十幾歲的小姐 [其實我想叫她阿姨],就開始鬧 說不要,堅持在走道上,還不理會空姐,[可惜我沒拍照]這時旁邊有位乘客就說,沒做過飛機啦!那女的大叫說,誰給你 沒做過飛機阿!然後過了幾分鐘,他就走回座位,站在座位上!

飛機停了,大家要拿行李下飛機,那位詭異的阿姨,[恩。我改了]就急忙要衝出去,結果撞到前面的男客人,她就大叫,
你撞我幹麻?然後兩個就開始吵了!!超強的!下了飛機,出了海關,繼續吵,可惜沒打起來...[我很失望!]

九點多,終於抵達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我像個孩子似的,走了好長的路,一樣,出海關,檢查證件,然後蹦蹦跳的跑去找爸爸! [兔子!!]



終於,第一天的行程,在爸爸帶我到他公司宿舍後,結束。  [最好是!]



到了宿舍,洗了澡,在我爸爸給我的房間睡覺,很間單的事情那就是,我爸把暖氣開成冷氣,害我半夜冷的半死亡,到隔
天才知道,而且我找不到被子蓋,只好蓋我的外套.....= =


第一天,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