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世界,靜!身體缺少的,是那長出羽翼的靈魂,還有什麼是值得重視的?那些被忽略的一切...

今天我去了新竹,自己去的,為了也只是...見他一面...
我傻,我呆,我笨!甚至我瘋狂...
見到他之後,我根本就是一個白吃...
完全就是白吃...
害羞嗎?是吧...對我來說...沒有那種感覺...
有點後悔...那我這麼辛苦跑去找他?...
我真的很傻...努力的...不讓眼淚...在他面前或者在公共場合掉下...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糟...可是這樣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我真的好想哭...其實也不用想了...一邊打日記一邊讓眼淚落下...
或許哭才是我最大的解決方式吧...
這是什麼爛理由?!哭...算了...
就讓今天過去吧...我也不想在想了...



無聲無息 一切的聲音 來自心理 當心中那上窗關閉 世界也只是無止境的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