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而已



給我一個理由

為什麼不可以

是怎樣的決定

如此讓你迷離

永遠的誓言

終究成為不了碑文上的一面

文字和語言

終究無法傳進你心上的房間

我只是想著想著

想到你的臉孔逐漸不見


給我一個理由

為什麼這麼做

是怎樣的故事

如此讓你傷痛

讚美的臉孔

諷刺的象箭雨一般落下

身旁的氣息

顫抖著你心中的無奈

我只是想著想著

想到緊握雙手留下血絲


我們不是馴鹿和聖誕老人

沒有疆繩繫在兩頭


你是隻狂傲的貓

我是自由的主人

相處過的 將會留下

踏著輝煌的腳步

再度上路

這次的終點 你我又會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