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對象: 當牛郎一定嗨翻的橘

橘慶太(Tachibana Keita)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說出真心話.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小秘密不能說啊! 好啦不要瞪我 我說我說!)

2.不能沒有人接棒. (我可以當終點咪 <燦> )

3.指定人一定要是男生. (橘是男的!!ˋˊ)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我可閃過炸彈!耶~~除了橘我不要啦)

5.題目上的人名!請自行更改! (high!)


★★★★★★★★★★★★


1.和橘邂逅的場景?
聽說

是國二那一年

某天下課

某天中午

某位涼同學

跑來和我說

w-inds

好聽唷!

瞬間,好奇~回家收尋

哇~好聽!

剛出道的16歲橘

聲音超稚嫩!

歌好聽!!好聽!!!(我很強調ˋˊ)

好像就是這樣>\\\<
      天籟啊!!
2.對於橘的哪個地方最萌?
 


聲音!!恩︿︿
就是這樣!

會被電到唷! 嫩嫩的!萌
要我推薦?
好ㄚ好啊!!

Because of You

好聽!!︿︿

什麼??你說不行?
那...眼睛?可以咪=ˇ=?

基本上我都愛耶 >\\\<

3.你希望橘是S還是M? 


好難抉擇唷ˊˋ
因為和涼涼是s
  和龍龍是m

那...
內心中拔河後

還是M吧!!XD!

對不起啦~~

泫然欲泣的樣子很美~
在配上那嗓音~oh~   ))暴走

4.對於胖仁仁的什麼動作最萌? 

耶?
我。。。沒有注意耶ˊˋ
他一直都很萌阿

就算換了髮型
也一樣~

阿~有!!

像這樣
http://blog.xuite.net/jqbb/xiao轉載)

或是這樣
http://tw.epochtimes.com/bt/6/9/13/n1453155.htm轉載)
你懂得啦!!!就是眼睛大大~嘴角彎彎~  ))燦

5.喜歡橘什麼個性? 

對任何事情都很用心專注

心胸寬大  

慶os:這樣才能同時擁有龍和涼阿


6.討厭的地方? 

沒有!!

真的沒有~!









就說真的沒有咩ˋˊ!!   ))暴走

7.希望橘能怎樣? 能做些什麼?

好好注意身體!
聽說最近活動有很多,
當然涼涼和龍龍也要身體健康!


8.希望他跟誰可以再好一點? 

龍龍...因為是M的S阿XD!!

龍龍也比要含蓄~
哈哈!

9.描寫OR畫胖仁仁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聲音! 橘橘的聲音是大家都學不來的
高亢~virts又算什麼!!   ))遭毆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妹妹吧!
可以對哥哥說:「哥哥~在唱一次給我聽!」
XD!
這樣可以夜夜好眠耶~

          ))小花亂飛







11.日本學生制服和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混搭可以嗎???
那日本風格好了~

清純阿XD~~~

這樣龍的狂野風格才夠看!




12.私服的話 運動風和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
可以把修長的雙腿展現出來。
(小聲說)
還有翹臀...



13.會想跟他結婚嗎?

不會!!

不一希望橘被我染黑
染黑這種事情交給龍就好~

  有沒有看到~~~超純白的!!穿婚紗一定很不錯


14.最後請獻上妳的愛 


唱歌??我不知道 [對你愛!愛!愛!不完~~] 的日文怎唱耶?


喔~被電到了!!  (開始轉移話題)

我很害羞拉ˇ\\\ˇ
就這樣~~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5個) 

這個....

我的圈子內,沒有耶~

我可以偷偷當終點咪ˊˋ?

抱歉><

還是江江要我回傳??

=ˇ=
你不可以跟媽咪告狀!!

好啦好啦~等我想到再傳!!

不然~~

再補一張橘給你看ˇ\\\ˇ



請大家多多支持 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