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一.)自我瞭解篇

1.你的大名是 玄

2.你的年齡是 17歲

3.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我是胎生

4.你的身高體重是 一個布丁高 一個布丁重

5.你的星座血型是 水娃子

6.你的興趣專長是 開發中

7.你的個性脾氣是 跟天氣一樣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校ㄟ

9.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我是水星人

10.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上帝不該創造我

11.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瘋子 





(二.)殺人、砍人篇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阿霖ㄟ~~~~~~~~~~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賊~~~~~€

3.你們認識多久了 高一開始到未來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憂柔寡斷 

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發呆

7.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本人很帥 照片很呆

8.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懶

9.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天``雞``不可``謝``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同上

11.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yahoo





(三.)可愛小朋友篇

1.你最喜愛的卡通是(3項) 海賊王 xxxholic 翼

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魯夫 喬巴 俼子 百目鬼 小狼 法衣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我愛故我在

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不小心忘記要去看

5.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有

6.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有

7.你會用疊字詞嗎ex: 阿哈〔迷:這是疊詞?!你國文要重修?!〕

8.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有

9.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阿災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愛ㄅ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 還好





(四.)恐怖聯想篇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媽咪

2.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寶貝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竣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婆 

5.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奶奶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學長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姊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哈尼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小不點

10.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在下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心愛ㄉ

12.說到月亮你會想到誰呢  媽咪




[點名時間]
自己認領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