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吾愛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上帝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凍結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親下去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迷:那ㄍ人生] 媽咪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遇上你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A:水星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遇上姊姊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愛爾蘭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等於缺點 缺點等於優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風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死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恩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很閒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那種ㄉ?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給車撞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不好玩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高一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小花朵朵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媽咪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如水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我可以用鹽酸洗嘴咪?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有寶貝最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我很幼稚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別問好嘛?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覺對不會是5566!!!!!!!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非常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找人瘋 自助旅行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於事無補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我跟你熟ㄇ?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不語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最快ㄉ那種

*Uno問:我想不到要問什麼,你可以幫我問嗎?
A:為什麼?

*玉米楨問:現在的你~想減肥嘛?
A:非常

*小黑黑問:你最愛滴人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呢?
A:哭

*正妹小豬問:你(妳)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死亡

*蜜桃惠玲問:如果你是女生,你有勇氣倒追嗎?
A:有

*小屁倩問:這遊戲有比我瞎嗎?
A:我阿災

*卜娘問:你睡覺是閉上眼睛嗎?
A:你問我妹ㄅ
 
*WA問:4cos3θ-3cosθ=?
A:你在汙辱cos?!

*洪小心問:比較喜歡炒飯還是炒麵?
A:飯飯

*泡泡問:你現在在幹嘛?
A:回答你ㄉ問題

*可達鴨問:你愛我嗎?
A:愛?!啥?!能吃嗎?!

*翔問:可否結束問卷哩?
A:等我打完

*佩問:你會做什麼?
A:殺人放火

*珊問:想睡覺嗎?
A:不想

*龜龜問:明天跟今天你喜歡哪一天?
A:我喜歡天天

*玉程問:你的心是善良還是邪惡阿?
A:你猜八

*明潔問:你覺得 雨如淚,還是 淚如雨?
A:我喜歡老天爺陪我一起哭

*《烏龜咩》問:尼今天微笑了嘛?
A:我哭ㄌ

*煎 × 魚 _ ♥ 問:喜歡放假還喜歡上學?
A:可以都不要嗎?

*bebot問:張映樺這樣對不對
A:我只認識張*樺

*類問:KiKi&LaLa很可愛對吧?
A:ㄣ八!

*笨笨問:一句話形容自己或你的座右銘?
A:Think you know!

*玄問:笨的定義?
a:


人好 所以我要點

點 貓 鈴 四大老婆 碰ㄟ 校ㄟ 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