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現在1:00am) 即將回長榮...

我的台中

我的女人
我的男人

我的家
我的車

又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不曉的新家能不能馬上用電腦XD!!

墾丁文待補...


給我的女人
不哭不哭,你要勇敢!

給我的哈尼
稱下去稱下去,答應你好了去吃好料!

給我的家
我真想賴床...

給我的朋友
相距不甚遠,有時間會在相見



噢...我還沒踏出家門,卻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五人行,加油加油加油!
三人行,努力努力努力!
親愛的,你給我的舞,我會每天replay~









題外話:

原來,心意是相通,卻不復在現
原來,還是很在意,可以再一次?
原來,心臟會跳動,臉色會泛紅
原來,我不去正視的問題,一直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