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寄居蟹是這次旅遊的重點???    A:不對啦!!!!!!!!!!

你們都說我打的很好笑,可是這篇,會很溫馨吧...

8/30(日)

和昨天大家自動自發就起床的情形不同,連我自己也都7點鬧鐘響還在賴床
慢慢的爬起來刷牙洗臉,昨天打仗太勞累,決定八點半在把大家叫起來

七點半閒的發荒,換上外出的衣服,我自己一個人去南灣散步
早上的海可能由於漲潮的關係,海岸線和昨天的距離有一大差距
沒有人在的沙灘,感覺有點荒涼 
昨天玩的痕跡被大海吞噬了,我找不到
想說去踩踩水,海浪卻比預其想像的大 
讓海沖刷自己的腳,有一種會被捲進去的感覺
我不知道站在那裡多久,心情好平靜
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去想,甚至覺得大海開始有魔力,會勾魂阿...

鬧鐘再7點五十五分響起,催促我該回去叫大家起床了
腳中佈滿的沙子,癢癢沙沙的,麥麥說會去角質,回家在看看有沒有bling!bling!吧!

早晨的墾丁沒有什麼車輛,涼涼的風,好舒服
我真的,很放鬆自己了...

回到水漁人,不出所料,大家睡死XD!!
繼續偷拍,真是可愛的孩子們!

或許知道我回來了,還是裝睡,還是怎樣的....
陸陸續續,起床了

猜測隔壁那一房的兩個傻瓜,因該還沒醒,沒想去去敲門的時候,已經穿帶整齊了!
但是...還是最晚下去吃早餐!!完全不了解為什麼= =
一切都是徐莞婷的錯!!我想大家都是如此的相信著...

早餐和昨天一樣,這次,我們讓p同學先吃,當然!不管他是早吃晚吃,到最後還是要大家等他一個...
真是夠了= =!!

因為預定行程有變更,所以我們打算把行李去寄放在機車行,那阿姨熱心到不行!
又是請我們吃餅乾,又是請我們喝茶,她...也是會寂寞吧
和阿姨聊天時,她說她小孩上學都不能常回家看她
或許我們和她小孩有一樣的fu,阿姨真的很不捨的目送我們離開去玩

開始尋找我們第一站,寄居蟹灣(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是寄居蟹,因為那是秘密)
地圖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那一條路更是讓我們感到深刻!
沒有仔細找的話,真的不知道那是一個景點

(由於墾丁服務區的要求,在此就不告知地理方位,詳細請洽hot墾丁服務網

小路下去真的要小心,因為那似乎很少人發現到,所以雜草叢生
一開始還差一點找不到,害我很擔心,深怕掃了大家的興致
壞人幫我找到路的那瞬間,我心理的放鬆了一下
毛毛我超愛你的,願意帶我走
勞工腳受傷,很擔心他是否會摔下去,還好他很勇建!
佳儀和我一樣都穿拖鞋,但是為什麼它可以走這麼穩= =?
小夫麥麥開路,很開心有他們在,雖然兩個人面無表情的時候我都以為是在生氣
加加姊妹花那天還故意穿的一摩一樣,我們一值很刻意的問勞工,分不分的出來
(熟悉就知道誰是誰~只能說你們分不出來的木拓了...)
一下去就是一整片,完全沒有人的,生態保育區
真的有寄居蟹,大小都有,很可愛!
又由於那裡又有個巨蟹洞,男生們就一直在找螃蟹(中午想加菜)
我的是寸步難行阿,可是又想去玩,只好一步一步慢慢來
加加姊妹花很努力在找有沒有奇妙的生物
大姊真的像到了天堂,努力在找寶...找到就莫名的開心! 我好傻眼...
佳儀跟大姊一值在玩那噁心的五隻觸角的生物,莫名其妙的那片海域很多這種生物 (這也是我寸步難行的原因阿!)
過了一段時間,又開始出現,說走但是行為卻還在玩的現象
開始漂起小雨了,水好像也要淹過來了,大喊著撤退,卻還在原地玩...
小夫丟了一隻大隻的寄居蟹給我玩,害我差點被麥麥罵,因為說要走的是我= =
那隻寄居蟹賤死了!!真是可惡!給我裝死又給我耍自閉,結果都是假象!!放在手上它就突然想玩自殺遊戲,從旁邊跳下
被噁心的東西吃掉算了ˋˊ!!

我們躲在巨石下躲雨,等小雨救回停車的地方,準備往下個地點出發

下個地點是星沙灣,地圖真是奇妙的東西
好感動有大姊,不然我可能又又難過了...因為我真的很白吃,地圖看不懂...
停在一片奇妙的地方,想說,是這邊吧!!怎會找不到???
旁邊是海堤防,上面有著好大的螃蟹,感覺你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在混亂中,終於找到了星沙灣

(由於墾丁服務區的要求,在此就不告知地理方位,詳細請洽hot墾丁服務網

一開始,在一片沙灣中,想說可能很難找吧!
沒想到,那數量卻是不少~

一群人開始玩沙了起來,由於星沙也是保護物
大家就嘻鬧著,故意把沙灑在對方身上,還故意說 侯~你偷偷帶回去,要被抓起來關!
我想,大家都要被抓走了吧,玩成滿身的沙,還夾帶在鞋縫中是吧?
真是愛玩啊!

中午決定到墾丁麥當當解決,那句150有糟糕之物140有喜悅之樂,真是讓我感到愧疚
這告訴我們,麥當當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不會讓你受氣,又會讓你飽飽
偷偷的請+3去買蛋捲冰淇淋,故意去騙+1那是老闆請客,上面還有小禮物
我們給+1的歡送會感覺小小的結束了
+1還說他已經飽到頭頂了,卻還是把那冰淇淋給克光! 女人真的有兩個胃,一個是正餐,一個是甜點
吃飽休息,完全就是不想動的一群人,但是還有一段冗長的時間不想就這樣浪費,最後決定去七孔瀑布玩玩
小夫說,希望那個瀑布不要讓他太失望,那個孔該不會都只有直徑一公分吧!
他都叫瀑布了,因該很巨大啦!!
從墾丁大接到七孔有一段好長的距離,又因為大姊是第一次去,我們也因此花費了許多時間在看地圖
雖然如此,但是不管是墾丁的海岸還是山嵐,都讓人感到身心放鬆低說!
路上還有羊咩咩,牛杯杯,還有蝴蝶
好快樂!

小夫超可惡的,陷害我去踩坑,摩托車過去時,水就濺了上來,腳都濕了!

結果到了七孔瀑布售票處,卻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只好回程
可惜可惜,真是對不起你們這樣一直坐在機車上!

後來到出火的停車場休息,沒想到這樣的路程,會累死人!
麥麥開始練摩托車,毛毛也被鼓譟著去練習
看他們兩個騎車的感覺,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
還會相撞!
後來有一群重機,毛毛很聰明,停下來不要騎,但是那是在停車場才可以這樣好嗎= =!!
我好無言,毛媽媽你確定要我教你女兒騎車嗎??
最後,三點半,下山要準備回家了

其實是因為勞工突然大喊說,他快要忍不住了,因為他想上廁所...

最後一群人開始飆車,準備趕回去帶勞工去上廁所
不然還想在去看看別景點的,可惜了可惜
但這也是我的疏失吧!沒有讓大家的身理需求有良好的循環...

最後回到了機車行,阿姨看到我們要回家了,又開始很不捨了,還幫我們拍了團體照
勞工鬧肚子痛還很好心的借他廁所
還有告訴p和壞人一些注意事項

接我們的專車再四點的時候出現,我們就啟程回高雄了

路上,大家睡死了

路上,開始刮風下雨

我,很擔心,也很害怕

一直祈禱著,這段歸途可以平安

閃電是打在頭上的,很驚恐

感謝+3的關心

回到高雄火車站時,我感到放心

可能是因為要趕去下一個地點,司機把我們的專車錢給算錯了
但是沒有差拉...

目送的大家離開,原來我的旅程結束了

這三天,就這樣過完了

想起一開始的行前準備,還有其中發生的大大小小

好感慨,好感動

好感謝有你們的支持
 
我好快樂,好開心

有你們在,跟著我一起瘋

我想,他將會是我最美的回憶!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


+1在南台要加油唷!
+3謝謝你和你妹妹的關心
毛毛謝謝你的陪伴
麥麥謝謝你的主意
小夫謝謝你的堅持
大姊謝謝你的協助
勞工謝謝你的支持
小p謝謝你的愚蠢

最後 謝謝墾丁的一草一木





下次,我們要在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