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姊妹們有寄居蟹可以虐待...

8/29(六)

5:55佳儀起床上廁所,話說那時候大家都醒了:D
只是因為我說鬧鐘時間是八點,於是繼續回籠覺
佳儀還說為了等我六點的鬧鐘,她忍耐好久...這讓我好傻眼XD!

於是,六點整,我就醒來了!
醒來幹麻??偷拍阿~ 非常好玩的畫面!
開始的,七點 嘉珊根嘉倩起床了,然後陸陸續續,見鬼的在七點55分...大家都醒了!
你們也太乖了吧......

梳洗完畢,換上我為大家買的海灘褲,超級有夏天的感覺~

開始等待在蜜月套房的那兩個,我們還去狂敲門耶...
罪魁禍首就是徐莞婷拉!有夠會摸的,等待太無聊大家乾脆開始玩牌,有沒有這麼誇張= =
大約八點半,總招決定下去吃早餐,遲到的就不要吃了!!

故意把他們兩個的位子弄不見,哈哈哈!
懷人你不要這總時候才去接近你老公,真是的!
妳老公都說餓死你算了...

早餐是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有奶茶,紅茶,咖啡,荷包蛋,奶油麵包,火腿
就是非常的精緻,雖然大家的吃像非常...難以言語阿...

p真的很會拖,連吃個早餐都要大家等她! 壞人的牙齒壞掉了,都只能用吸管...你是小孩子唷?
這一對笨蛋情侶真是讓人感到麻煩= =!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出發去南灣海灘玩,因為民宿就在對面,所以走路就到了XD!!
(超級喜歡這樣的安排!)
一開始看到海,大家就像脫疆的野馬一樣,自己去玩了...
說好的分隊比賽,在各組堆了一把像傘又像香菇又像水母的四不像就沒了...
真的是喔...算了開心就好XD

嘉珊跟嘉倩開始在抓寄居蟹...(這是一切的開端)
話說他們當天上午就找了14隻...小夫也去跟他們玩,那畫面有沒有這麼好笑?

說好不下水,結果大家還是下去了:D
海水鹹的要死,又有冷熱分別
麥麥玩到最後整個在海水李...
p被大家攻擊丟下水XD!!
大姐鶼鰈情深,一起下水去了~
毛毛本來一直堅持,結果在被我弄濕以後還是下水了XD~
勞工沉默的在旁邊亂說話...用水潑你ˋˊ!
佳儀背太陽曬暈,偷偷躲在傘下~真是可惜了...
打水仗好玩,抓魚好玩,丟下水好玩,堆沙好玩...
嘉倩後來跟我說,大姐當時在堆的意載金城(雖然我看不出來)它不小心踩了一腳...哈哈哈
我們還挖了鴻溝,讓還水灌進去
還有把p的腳埋起來,這真的很好玩
還有玩沙球互丟,這個超噁心的拉= =

嘉珊嘉倩找寄居蟹找的很開心,偷偷潑水的時候他們會開始尖叫XD~
嘉珊超壞心的,假裝去海水把沙子沖掉,然後趁機潑小夫水 後~我們都帶壞人家了

玩了一個上午,11:00回民宿休息,本來中午要去吃合菜的,結果在眾人投票之下,睡午覺比較實在
反正大家也沒胃口,於是就休息到了兩點半...

你們真會睡......

兩點的時候家珊跟家倩就醒了,陪我做著乾瞪眼

我開始疑惑,該不該叫大家起床...不然你們就要一覺到明天去了= =!
結果,狠下心來,把大家叫起床,每個臉上都寫著,我想睡....
=口=!!
整理完畢後,往最南端的鵝鸞鼻出發,但是要先去塞車場玩~
一到塞車場,大家都醒了差不多,拜託...那裡吵成那樣,你們還能昏迷我就感到非常的奇妙
壞人體虛,就不下去玩了

那真是需要技巧的遊戲阿...
一開始麥就被卡住了,可是莫名其妙的最後還可以到第一名...
小夫一路上就像黑道老大在飆= =有夠凶狠的...
嘉珊跟嘉倩不小心被我害到去撞牆,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啦!
毛根本就是店店吃三碗公,人家在那邊塞車,他就這樣咻~從旁邊超過去!有沒有搞錯啊?
勞工也是一臉悠哉樣,最可惡的是他超車的時候還故意黨你的路...
佳儀也很神速,咻咻咻就過去了...真利害
p完全就是...我不想說了....總之就是這樣...恩....

最後,不要ㄉ一ㄤ我慢ˋˊ!!我油門催到底了,夠了你們,都說我擋路,這樣好玩啊!!人不害人枉為人阿~
哈哈哈!!!
(我覺得我開學會死很慘...)

開完賽車,竟然會暈車...有沒有搞錯= =?

接下來我們到大姐指定的地點,珊瑚礁海岸
麥麥非常堅持我們不可以下去,因為會受傷
於是...這又是一切的開端
一群人又開始在找寄居蟹...夠了沒?
我跟小夫把寄居蟹用小沙堆起來,他們好厲害,會把沙推開繼續爬
可是他們也會裝死,故意不動,害我跟小夫以為他們死了,就把沙弄開,他就又開始爬了...
大姐還是下去了,跟勞工不知去找什麼怪怪的東西
像海星又噁心到了家...(我雞皮疙搭都起來了)

然後一群大學生,就在沙灘上玩起寄居蟹,十分鐘前說要離開換地點,十分鐘後大家繼續玩...

大姐後來說,原來生科喜歡跟寄居蟹溝通...

終於依依不捨的走了,很不想把那個自以為在拍MV又穿紅衣的不知是在趕通告還是偶像劇的紅衣小女孩帶走,夕陽落下,他一個人站在那邊...超詭異的啦!!!
就是在說你拉徐莞婷!!

往鵝鸞鼻出發的路上,超多的警察杯杯,結果大家...恩...大學生嗎...就是...這樣

去燈塔的時候,燈竟然還沒亮!
於是我們往最南點出發,一到方向牌那,大家就疑惑了...到底是500M還是1500M...
賴小的香茅膏在那天壽終正寢,這告訴我們o*牌的防蚊乳液沒有用...
簡直把全身塗滿,然後衝進去那堆樹林中...
感覺像是個大冒險,因為四周只有樹,草,蝸牛...蟲....

到了最南點,拍照,休息,然後....

你們賤死了!!!竟然拿蜘蛛嚇我~!
超噁心的啦!!!!!!!!!!!


回鵝鸞鼻的時候像鑽石一樣的燈亮了,原來墾丁的風景區只要過了晚上6點就不收門票阿...

一路上就是拍照拍照拍照,+3跟麥麥還去幫別人拍照然後被對方搭訕
+3還被說是國中生,對方後來還找我們聊天,有沒有這麼瞎?
我們是長榮生科拉XD!!!
賴小跟+1說要去上廁所,於是我們告訴他,要穿越一片汪洋大海,過一座大橋,經過叢林,然後就會發現廁所就在那燈火闌珊處...最後一句是小夫接的
夠了你們......
結果賴小要走的時候還轉頭問我們....真的要過橋嗎...............................................................我笑了

等待他們的時間,我們竟然開始玩起大老二,後來還有人跑來問我們在做什麼...
我們會紅,我們會紅,我們會紅,我們會紅!哈哈哈!

大約七點多,出發去墾丁大街吃晚餐

一開始跑去7-11,幹什麼?蓋章....蓋印章
我第一次蓋到手軟
然後開始找吃的,結果在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
我們走進一家,畢生都不會在去的,一家海產店
為什麼?一開始店員明明跟我們說好,我們就吃這個價錢的份量就好,結果到快要上菜的時候,又跑過來說不行!我們一定要吃高價位的份量!
為了這樣,大家心情都好遭,吃不飽又受氣!

在此,
我想這頓晚餐是我這三天來最愧疚的一件事情,對不起,我現在才發現到原來我還小,沒有辦法去處理這樣的狀況
對不起讓你們有這樣不好的回憶,真是讓我感到難過...
希望下次我可以做的更好,謝謝你們的支持


吃完這頓晚餐,開始逛街了起來,其實,大家都累了,沒什麼感覺
精品店,就是如此這般,到是那一串串的貝殼...真是讓我好喜歡
買了紀念品準備回去給愛人們!
徐莞婷看到什麼都想買,會被大家打死!
嘉倩看到大姐在看比基尼,似乎很驚恐! 大姐你嚇到人家了!!
最後那個早上說不喝50岡的人,竟然又跑去買...

晚上十點,大家累了,於是不打算續攤,回民宿的路上
我第一次感到恐懼感= =....
80~~~~!!
夠了!!!!!!!!!!!!!!!!!!!!!

還衝過頭....我的天~

大家洗玩澡,開個小會議之後,就入眠...才怪

不知哪來的精力,開始打起床仗了

我跟小夫和勞工在旁邊旁觀,那邊五個女人打的水深火熱
有夠恐怖的!!

勞工說他那天晚上輾轉難眠,壞人就說是怕戰爭在半夜突然爆發又波及到他吧!

打仗竟然可以打到一點多,你們不是跟我說很累嗎????

夠了唷!


最後第2天,就如此這般的結束了..

ps那天晚上異常的難睡,因為麥麥把我的被子搶走了!你明明就有溫暖的大抱枕了,跟我搶被被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