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生活真的鬆了

這星期,媽媽出國,所以我回家陪妹妹
沒有帶他出去玩,但是生活卻過的糜爛
看了三部電影,吃了好料,又看了一堆有的沒的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快就過了
很愜意,很悠哉

這裡的空氣一樣熟悉
這裡的人也一樣熟悉

我想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放鬆...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在放鬆一陣子

想到又要回學校的日子,真是令我感慨

必須回去步上軌道
卻又想脫軌自己去行走

有的時候真的會想
我想這麼多做什麼?

很多很多複雜的事情
可以每天每天的浮到檯面上

我想我真的厭倦了
所以一個都不想見

放鬆自己的時候,
還會需要什麼?

我還沒有到處去走走,時間不夠
下次長一點的時間,在去走走





昨天接到咪的電話,很開心,我很期待在有山有水的地方散心,你要記的幫我準備吹風機...

我會看你,也會看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