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瓜子轉一轉,心情會更好!

說實在的,最近遇到的狀況就是
一樣的東西可以copy到三分之二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這種東西只是點選,複製,貼上
而已...

用一點腦袋瓜子去做
我想因該很簡單

基本的
不要總說著一句我不會
如果你有嘗試過
在跟我說這句話
那我會教你

但是你卻連動手去摸索的動作都沒有
只跟我說了我不會
教完之後
卻只希望得到答案

我會開心嗎?
不會
真的不會
我很生氣

腦袋瓜是用來做什麼的?
可以裝很多東西的腦袋
裝了些什麼?
可不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訴我!
我真的不了解

如果說我可以清楚的話,那我想我會跟你們一樣吧?


價值觀,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說真的,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負責


多用點腦

多學點東西


多去學習....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