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on~!

我的2月,我的約,我的愛!!

一月春節with家人
二月寒假with寶貝XD!!

1/31(六) 一個例外!!都是外星人難約拉! 三人行,一中遊。

2/1(日) 椅子夾子一中遊。(你說你安排喔!!!那就通通交給你哩XD!!親愛低~)


2/2(一) 暫定:with鈴子出遊日。

2/3(二) 暫定:with鈴子出遊日。

2/4(三) with大大台北遊,國際書展熱鬧滾滾。

2/5(四) 五人行,玩天下,逛ㄐ場,逢甲遊。

2/6(五) 雪哥約,很難約,橘子店裡聚餐。(臨時約不到對不起啦ˊˋ我會補償><~~)

2/7(六) 公主隨行,喜上眉梢。(他太忙了ˊˋ約不到...)  椅子夾子,治裝遊!(就是敗啦!!)


2/8(日) 休息。

2/9(一) 空~~~等約等約XD!!

2/10(二)高三甲同學會,我好想阿國唷ˊˋ!

2/11(三)空~~~等約等約XD!!

2/12(四)空~~~等約等約XD!!

2/13(五)暫定:待鈴子來泡老人茶。

2/14(六)椅子夾子一中遊。(六日通通給你啦!~親愛的~這天情人節耶!!我們去吃親親套餐XD)

2/15(日)回長榮~!(god!!想念姐妹團低說~~)


五人行:寶貝,哈你,媽咪,家華華and me!
三人行:大大,外星人and me!
椅子夾子劉家姐妹花!
鈴子,寶貝大親親老婆XD!!
公主only you
雪藍行:雪哥,藍藍。(我也要去夜店看看啦XD!帶雪哥哥哥去轉大人XD???

通通都是暫定...快唷~我的愛!!給我答覆,我們出去玩~~
給我你要的時間!!!我給你全世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