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你們幫我治裝XD!

這天,約好早上十點到美之城。
你拿出了簽桶,要我抽籤看去哪玩。
瞬間感到...
原來我跟你有這麼多地方還沒去ㄚ!

抽完簽開始往我們目的地進行。

是乎是中油百貨。

夾子說,椅子的車太恐怖,於是要做我的車!

一路上到處玩,到處逛,說真的,我敗家敗的真的很大~
消費卷就是這樣的花出去的!

我們一起去買了手套,因為騎車車手會冷冷。
  一起去買了襪子,因為娃娃些會割腳。
  一起買了一堆怪東西,因為好玩XD!!

然後在中油停車場停車,兩台jog~同款耶^^
下次放在一起拍張照好了!

去逛了貴到要死的精品店,好想要喔!!

夾子說等她長大要叫她老公把整間都買下來。
我期待那天唷!

親愛的說要幫我挑包包,看了好久~終於選中了一款!
大包~~開心!

年貨大街還沒退場,到處看看,到處逛逛。

中午,在麻布茶彷解決。
威特幫我們選的位子超好!
窗邊是整個台中景色,十三樓的高度果然不是蓋的!
飯後的甜點,蜜蜜的,超開心。

我們沒有聊很久,畢竟天天見面^^
淡淡的交情,真是讓我心滿意足。

吃飽喝足,繼續壓馬路。
想要買靴子,跟椅子到處逛,看到了一雙490的!超超超開心!!
想說晚點再來拿,結果竟然被買走了。
失落,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同款的!
決定下次再來看看。

夾子說要買鏡子,結果走到一半就不見了!
手機沒電,又不知在哪,整個就是讓親愛的發飆。
親愛的發飆起來一點都不恐怖。

最後找到了人,差不多也開回家,轉回停車廠牽我們的jog,開始回家。

路途,夾子說要來家裡作客,於是就到我家玩了下下。
親愛的拿著吸塵器在那邊玩,可惜我沒有電池。
她失落了好久...最後玩起手機,暈倒。

晚上七點,說~再見。



認識到現在,快五年了。
和你們一起逛街真的超開心的拉XD!!
想念你們家的豆豆耶~

等六日你們沒上班上課我在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