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你了,不過一臉倦樣,讓我心灰一冷,我真的...很想要告訴你,
你是豬頭!!
因為,你變好多,變帥,變好看,變高,變成熟...我能說什麼?
不管你的裝扮如何,在人群中,我一定能找到你!!

11/14是阿德生日~~下午放學後就衝去一中幫他過生日!!和佩佩一起去的!!
佩佩變的好可愛~真的很可愛!!如果個性...呵呵^^
阿德也變帥氣了!不過說真的...他的長髮還是去染一下好了!!不然看起來有點老...
阿德...祝你幸福


11/17是寶貝的生日,就在剛剛,發了簡訊給他!!我是第一個唷!!我真的很希望...寶貝能幸福快樂。
禮物早在星期日就交代給女婿,叫他給了!!熊熊天使+糖果希望寶貝會喜歡!!


發現生活中...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