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次玩仙境,很高興,我對於可愛的東西最無法招架了>w<
在上面,帶人,補血,加計能等等...好高興!!
這種不求回報的感覺,好久沒有了!!
不過...還是很空虛,因為我知道這個遊戲,是我跟你其中的回億之一,
由於是重新開始玩,朋友當然一個也沒有,所以很孤單,
想了想,還是去找一些朋友好了~~果然,我找到了!!
也找的了一個人,一個在網路上能照顧我的人,
〔網公〕...
或許吧!!我在轉移,把對你的感情,移到別人身上,
就算我知道,那個人我只能當朋友,因為心還在你那,
但是我想試試看,雖然我知道,我做不到的機率很大,因為是如此的喜歡你。...
哎呀押~~~真是的@@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