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什麼,我的個性越來越糟糕,越來越怪,哎呀押~
媽媽說我心裡有並?!對!!我有病@@自己也清楚...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脫困阿??
求救過了,想過了,看過了,聽過了。
在我能力範圍我能用的都用了,還是不行,還是會歇斯底里,還是會在意。
我要怎麼做?往往是扮演快樂的角色,我知道我是真心的笑阿!!
但是每次在最後,永遠都是呈現灰色的鏡頭。
真的?!我不知道了!!恨自己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我好討厭自己的聲音,好討厭自己的人,好討厭這總沒有勇氣的個性,好討厭...
真的吧!!月對自己沒有把握,再怎麼努力的做,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我想我是這種人,會說不會做。
未來?!好吧...就讓我慢慢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