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告訴你唷,其實被大家起鬨的那瞬間,我很開心,很怪異吧!
不過沒有辦法,現在就是把你記在心中了。要我改掉不太可能!!
今天園遊會,發現...人的惰性好恐怖!!好吧!!
我知道自己也是很呆的人!!不過遇到這種情況!!
我好想大罵,沒有效率,受不了,連老師也散散的,
雖然說很好,不過這種做事態度,我受不了!!
埃...總是要適應的!!
呵呵~所有的運動項目棄權換來的結果!!
歌唱比賽第一名~~~
呵呵~~這是...讓我感到喜悅的地方吧!!
如果.......
能再和你聊上幾句話...我想...我會飛上天

ㄟㄟ~~我喜歡你!!所以我要大聲說!!我!!愛!!你!!

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