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都不了解了

 

我不懂這價值點在哪?

誰說大學生就是要天天看日出的?

這是什麼鬼道理?

我不懂這些雞毛蒜皮!

但是他卻像是橡皮糖一樣的纏在身上!

有沒有這麼鳥!?

 

干我屁事!

 

一而再的這樣告訴自己

卻還是四處網羅。

如果你知道,一定又會罵我傻

 

永遠只會向你哭訴

永遠你只會告訴我叫我放棄

你也知道我的一意孤行

卻始終願意陪在我身邊

 

說不想念是不可能的

你對我的價值有多高你永遠不知道!

 

就像這堆有的沒有的對我來說價值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每天都會聽到一堆令人不該如何是好的消息

都是無解的答案

 

我到底在做什麼?

這個問題這星期問了自己好幾遍了

 

看到的是我想要的嗎?

這些在我眼前經過的時間是什麼?

我存在的價值在哪?

 

到底,值不值得?

 

我沒有辦法接受的,就排除在外吧!

 

你可不可以不要像個影子!

我好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