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檔,然後搞失蹤。

1/25~2/3 實驗

早上看細胞,然後meeting,接著下午實驗。

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十天這樣的生活!

下午做完實驗,閒著沒事打game,不然就是去中洲火車站餵貓咪。

那裡的貓兒真是多,可愛極了~

不然就是騎著小50到處冒險,神經病的我沒有迷路!!哈哈~

晚上時風好大,咻咻咻的風聲總是讓我覺得火大。

最後一天時間中午吃尾牙,小火鍋真的是有夠撐的。

聽學長演講的時候很有趣,但是真的好久阿XD!

 

2/4  (四)回家

睡到自然醒,起床打game,太無聊就看小說,一整天就是待在家,夠宅!

媽媽做的菜總是最好吃XD!!

2/5  (五)放空

開始策劃行程,把沒找的通通抓出來。

難過總是會有的,小君你到哪兒了?整個就是失聯。如果有看到留言給我!!李婉君><!!!或者是誰有她的消息,給我吧!

鈴子,沒上線,好像忙碌去了吧?打算過年後再找妳XD!!新年快樂~

honey,我忙碌你也忙碌?呵呵~開學再出去玩

三人行終於可以抓出來,小鹿跟小鹿老公說要來玩,親愛的要請我吃飯,寶貝薇很久沒見了抓出來。哈哈哈~

人,真是多!

2/6  (六) 小鹿的約會

先和小鹿老公說:「生日快樂!」

早上,小鹿和她小鹿老公去看阿凡達,哈哈哈!!!!約在火車站見面是中午的事。

還繞了一圈才找到人,真是的!

帶著兩個外地人去坐公車,跑去一中街,結果下雨?!

我跟小鹿都在想,ㄚ幹一定是出門了。

真可惜飄著細雨所以沒有辦法帶著兩人到處跑,真是對不起。

了解一中街的結構,吃九州,逛中油,就這樣下午的時間不知不覺邁向五點。

去吃Mr.38分量一樣大,小鹿沒吃完!哈哈~一堆糧食給小鹿老公帶回台北去,他因該很抓狂吧XD?

送兩人到火車站,是快七點的事情,依依不捨的當電燈泡!!就是要到最後一刻~

七點十五我就打道回府,希望兩人在雨天依然甜蜜蜜

下次,時間多一點,再好好招待你們^^

 

2/7  (日) 親愛的

上午和親愛的爸爸媽媽一起去cosco,大採購。

還帶著柏柏,超可愛的~親愛的要去上課,所以沒一起去。

亂逛亂買這樣也可以到12點多~每次都麻煩你們家了親愛的

謝謝!

小夾子剪頭髮了,很可愛。

中午跟一群死小孩在亂鬧,差點抓狂= =

晚上跟親愛的去石二鍋吃飯,真的好吃!

原來它是王品的餐廳阿~哈哈!說好星期五去看醫生,還聊了一堆亂七八糟的。

吃到十點多才結束,呵呵!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喔~^^

愛你

2/8  (一) 寶貝薇好久不見

是兩年?還是一年多?好久不見的寶貝薇,約在今天中午。

一樣漂亮,大正妹~只是有點圓圓,哈哈!

沒想到我的消息在兩百年前,好多不知道的事情。

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來,亂七八糟拉賽一堆,呵呵~

我看得出來你過了很好!常常這樣笑笑的,才不會生病!

我不是好媽咪,但我還是很愛你~哈哈

要快樂,要幸福,要知足,還要記的注意身體

下次見面又是啥時呢?我很期待!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真是讓我嚇客。深深的~嘆一口氣

 

2/9  (二) 姍姍來亂的

今天要當姍姍的導遊,亂七八糟XD!!

早上,電話來的亂七八糟,直覺真是好用!

隨便想想就隨便到,原來姍姍環島還帶著學長一起跑。

跟著兩人去台中國軍英雄館,原來還有這樣的地方喔~

接著跑一中街,吃小吃,吃豐仁冰,是我的耳朵真的有問題,有時候都聽不懂姍姍在說啥。

姍姍家學長超安靜的,安靜到我不知道怎辦= =!!裝嗨????????

不要!!!!!!!!!!!!!!!!!!!!!!!!!!!!!!!!!

然後在跑去科學博物館,台中科博館啥時這麼大的?!!

一點逛到五點休館逛不完,是怎樣?

跑去春水堂休息,晚上姍姍找藍出來。

逢甲跑去亂晃,我根本不知道要介紹什麼,去逢甲路上還差點迷路,姍姍差點殺了我。

有藍在好一點,至少主人翁不覺得無聊。

導遊到這裡已經快死掉了,沒想到這麼累!

讓我想到之前帶新生宿營,一樣!

姍姍家學長後來先回旅館休息,藍說去撞球館。

路上只有一種感言,給姍姍載真是嚇破我的膽。

撞球館兩個人聊得天南地北,感動!!我可以休息了XD~~

差點昏迷下去,體力真差。

回程也是一陣驚喜,好家在~

主人翁不知道有沒有玩得盡興,希望有!~

雪哥放藍鴿子,找死,哈哈!

猶大連絡不上~拉~~~

勞累的一天。辛苦了!

2/10 (三) 三人行

上午在家打掃,下午三人行。

差一點又迷失在台中市區,大大真的很漂亮,外星人也是。

我繼續當醜小鴨就好XD!!

跑去逢甲,天啊!!逢甲真的是後花園了。

吃義大利麵聊天聊北,哈哈~對不起啦嘴賤了一點,兩位別生氣~

但是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捏!

只是感覺你們好涼。太久沒見面不知道說什麼是吧?

呵呵~也對~一年才能見兩次,還不一定見的到

終於買了n97的衣服,感動!!

逢甲逛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想買沒錢也是一大困擾~

七點多跑去大大家參觀,大大家真的很好玩><!!!

好多東西像是寶庫一樣~對不起啦,大大不要生氣啦ˊˋ

外星人其實有傻眼吧?但是大大家真的有很多神奇的東西!

最後送外星人回車站,辛苦了!

跟大大一起騎車回家,超刺激的啦!!

總覺得氣氛怪怪的,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很快樂的我們還是好朋友,要加油,要幸福喔!

2/11 (四) 

2/12 (五)

2/13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