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自己,我還是討厭!

最多厭惡的情緒在寫著,就是吧!

不喜歡!很不喜歡!就算再怎樣告訴自己,我還是一樣不喜歡!

慶幸著,沒有再深入的接觸

慶幸著,早就不是那種會開門的人!

我,就是這樣

這段生活還要跟多少人起衝突?

好累。

親愛的我想念妳跟我生活的每一天!

honey我們多久沒聊天?

五人行我們何時再見面?

三人行的紀念又在哪?

我也是同一種人,侷限在自己的空間

大哭一場或許會比較好過,卻也一樣難受。

黃色字上的意義,斯乎沒有了價值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這樣?問過自己多少?

困惑著多久?還有什麼可以值得去信任?

回鍋到了本體問題,依然是那最遙遠的一句

我只是換個方式去呈現,只是換個方式去生活

只是本質上的,還是沒有改變的那個我

我永遠都不懂得,你告訴我的

我永遠都不懂得,放下手的意義會有多重!

真實的背後是什麼?存在的的意義是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或是該回歸自然,再次的去體驗?

 

 

我不想去相信,這一切!

早就不復從前,我更痛恨著,世界,依然是8000天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