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 貓咪耳環

  →) 貓咪娃娃

  →) 貓咪衣服

  →) 貓咪項鍊

  →) 貓咪一窩!!

[沒錯!!我就是愛貓咪怎樣ˋˊ]

B:回答下列問題

  01ˋtag你的人是-

    > 寶貝薇

  02ˋ你們的關係是-

    > 母女>\\\<

  03ˋ對他∕她的5個印象-

    > 我最愛最愛的女兒!!既然是女兒!印象當然不只5點啦!

  04ˋ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這個...很難!因為她做的都很深刻ˊˋ

  05ˋ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媽咪我愛你>\\\<

  06ˋ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不想搞亂倫ˊˋ不可能的!雖然我很愛她>\\\<

  07ˋ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如上!

  08ˋ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我會哭哭拉ˊˋ!但是...我依然愛她>\\\<

  09ˋ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她不要我了ˊˋ?!不可能拉ˋˊ

  10ˋ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每天活的快樂!

  11ˋ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小仙女?!呵!

  12ˋ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瘋子!

  13ˋ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好像沒有耶?啊!有人說我是治癒系的

  14ˋ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自私?!

  15ˋ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陽光!!

  16ˋ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我好愛好愛你們!寶貝們!

  17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 椅子 霖姊姊 笨蛋 鈴子 小妃 老婆 媽咪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十位朋友

  01) 鈴子

  02) 寶貝薇

  03) 小君

  04) 老婆

  05) 媽咪

  06) 愛姊

  07) 霖姊

  08) 小不點女兒

  09) 家家

  10) 喧a


 ﹡ 6號跟誰在談戀愛?

  > 我也想知道? 

 ﹡ 9號是男還是女?

  > 正統女王ˊˇˋ

 ﹡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我會ㄎ一笑!!!!

 ﹡ 那8號跟5號呢?

  > 不行!!那是亂倫啊!

 ﹡ 2號在讀些什麼?

  > 社會?!

 ﹡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去年他生日ˊˋ

 ﹡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 它會喜歡嗎= =?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弟弟一支!

 ﹡ 你會追求3號呢?

  > 會啊!!我2老婆耶~

 ﹡ 那7號呢?

  > 愛上自己姊姊?在說...

 ﹡ 4號是單身的嗎?

  > 不可能!!她是我老婆!

 ﹡ 5號的姓氏?

  > 楊!

 ﹡ 10號的名字?

  > 喧a啊! 

 ﹡ 4號的嗜好?

  > 跟我一樣=ˇ=!

 ﹡ 3號有魅力嗎?

  > 有啊!!不然怎當我2婆?

 ﹡ 5號跟9號合拍嗎?

  > 這個嗎...都很喜歡虐待我...因該!

 ﹡ 2號讀哪間學校?

  > 西苑 

 ﹡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 她過的很好很美滿幸福的日子!

 ﹡ 9號呢?

  > 聽說過的不硰=ˇ=?? 

 ﹡ 3號呢?

  > 如上吧ˊˋ?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有!因為它是我女兒!我愛她啊!

 ﹡ 9號住哪裡?

  > 喧a家附近!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橘色!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不認識耶!

 ﹡ 7號喜歡2號嗎?

  > 不可以ˋˊ!!女兒有夫了! 

 ﹡ 8號跟9號呢?

  > 如果認識...也不可能ˋˊ

 ﹡ 你怎樣認識2號?

  > 國工時期=ˇ= 

 ﹡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鬥魚一支! 

 ﹡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性感?!!!啥?!!!她是笨蛋耶ˋˊ!

喝呵!我寫完了耶=ˇ=!!
被我點到的!
藥丸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