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心靈點滴心情小故事

默契…是我故意送個微笑給你

卻告訴你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默契…是我初次的邀約

卻藉口說我等不到我想等的人

默契…是我留了徹夜陪你

卻告訴你我剛好什麼都不想做

默契…是我每每打電話給你

卻藉口說不小心按到了撥出鍵

默契…是你接起不是喊你名字的電話

你卻馬上知道另一邊是我

默契…是我聽到你喜歡的歌

卻告訴你我碰巧聽過這首歌

默契…是我故做鎮定的斡旋

卻告訴你這些別人也做的到

默契…是明知道你第一個想到我

卻笑著說我沒幫上什麼忙

默契…是我一直在你身邊

卻告訴你只是剛好有空!

默契…是我淡淡的笑著回應你說的話

你卻早已知道每一句話都印在我心裡

默契…是你明知道我想說哪三個字

卻只是笑笑的回應『我不知道』

默契…是我對你說『你真可愛』

你卻早已洞察我觸動的砰然

默契…是夾在吵雜聲中的鼓勵

我馬上認出那是…我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