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大二的生活

講白一點
審的不清部楚又被說話

系學會的加入讓我後悔

太靠近奶油老公的行為讓我後悔

想想

這正子迎新宿營

美宣組的東西每天都被上面的人詢問著
壓力真的有點大

香舞的動作一直讓我很困擾,又要驗收時間又快到了
我真的想練好

報告每一份都是這麼的機車

凌晨三四點睡覺,早上七點起床已經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

前正子分家又不想心把私人情緒帶到會場
真的很後悔

說明白一點

我討厭的人我就會遠離
畢竟不接觸就不會有摩擦

說更明白一點
奶油老公從大一我就不喜歡
但是人家愛上的我能說啥?
那是他們的事情我不用管這麼多

再說
大一下開始
奶油情緒管理真的很讓我不能接受
阿如說要相處過後才會了解
我了解到
這不是我能接受的
但是友情這種東西有了
淡淡的就好了
不需要濃烈,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偶爾講個話,就只是朋友就可以了

說實在的,我想是系學會吧

如果,沒有這一串的連接
我想我們還是很快樂的吧

如果不去接觸就不會有摩擦
如果輕鬆一點就可以快樂一點

前幾天已經無所謂了
和妹妹只想把這次該做的東西
還有該弄得東西都先用好在去想

原來,沉澱的時間這麼麻煩

奶油回家我還是會跟她打招呼
會告訴他注意事項
原來這一切不說清楚就會被誤會

沒有人說你家事做不好
說我們再背後猜測其實你也一樣吧
都在猜測對方到底想幹麻

人跟人的相處真的好累
原來一個動作可以被解釋為好多種行為

我只是累了只是想一個人思考
我只是想撐過這一年就都結束了

原來在麥麥的眼裡是我討厭他了
原來要解釋是這麼類的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在逼我們了?
親愛的人們 麥麥 阿婆 會長 副會 奶油

我只是想靜下來再說

我不想再情緒上來的時候說

我真的以為你們懂得 想說就說 不想說過一段時間再說的這句話
不是也是你們跟我說的嗎?

講的好像我們很可憐被壓榨
等下又要被ㄎ一ㄠˇ了

說話不說清楚又會...
不說清楚又會...

當人好累

我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