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停駐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難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我不想帶到會場去

對不起,我選擇成沉默

對不起,我好想一個人靜一靜


笑不出來的臉頰上

是空白

我回應不了那些喜悅

我覺得我疲倦了

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撐下去

一段段的日子就是會這樣的流逝掉

忍耐的

就是我的

只是

我還是會想哭

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覺得 後悔的心意是不是這樣存在著?

我面對不了我面對不了的事情

我很真實的作我自己,不做做

我大聲說出來,說到我疲倦了

漫長...


我還要努力著

但是現在,


給我自己的時間靜靜好嗎?



我想念你和我去的公園,那裡很平靜
我想念你和我去的春水堂,回到那時光
我想念你和我去的科博館,可以很快樂
我想念那段,電話一摳,我們就去衝都會的日子...

因為,這種是讓我靜下來的方法...




愛貓,你又該帶我去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