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心掏空,放一點休息在裡頭。 

我期待跟你的約會...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風波不斷,不知所措

開始帶新生時,就是一個暴戾

接二連三的消息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是說著不後悔
我現在卻趕到疲憊

我不懂要怎麼去相處
我只能做我自己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改
我只知道如果你不喜歡就遠離我一點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的發生
不要去問我一些很不可能的狀況...

那種,恐怖的消息揮之不去

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你可以如此輕易就放棄?

紅虎說的,我真的覺得我還是小孩...

很多事情浮到台面上時我好想逃避


撐下去的動力什麼?

親愛的,我有好多煩惱,我快樂嗎?我不知道
親愛的,跟人相處好累,口出禍言?心機悱惻
親愛的,傻瓜永遠是傻瓜,痴心絕對,離別依依

親愛的,我想念台中的你
    我想念豆豆還有小夾子
    我想念我們假日去好事多玩的日子
    我想念你家跟我家這麼近的距離
    我想念我們說的每一句...

我不知道怎半呢?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