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也很歡樂! 

話說昨天是
只要是丙班就到的同學會
很大團很大團~
餐廳2樓幾乎要被包下來了

下午五點準備好了以後去四張黎接honey
honey看到我整個就是"夏客"
哈哈哈~因為我沒有說~都是偷偷來~
跟阿姨問好要怎樣送哈尼回家後就出發了!

目的地在中山堂附近的餐廳,話說我有去探路,所以....我這次一定不會迷路!!!

結果不出所以然,我很早就到了!(我自認為,誰知道2樓有埋伏)

ivy 鈺婷 豆豆 怡秀 很早就到了
在加上我們後來來的人,因該有20上吧!

主辦人大三八竟然說重感冒沒辦法來,我一度懷疑一定是她覺得這家餐廳不好吃,故意不來!
我家親親寶貝也因為時間點衝突沒辦法來,好難過阿~爹滴我已經一年沒有看到妳了ˊˋ

阿如化妝ㄍㄟ必俗,明明就很正,室內帶什麼帽子遮阿~!
阿沈在旁邊,其實你們很亮唷!王位就給你們當敬酒席拉~
慈紋除了髮型改變外,好像都沒變,一樣很可愛,一樣講話我都聽不懂
小媽臉變圓了,跟以前的大叔樣差好多,現在超可愛的!但是不要在宅了阿~有空下山去玩!不然台南跟高雄只要40分鐘,我去脫你出來玩~
天天有變瘦的感覺,話說跟楊氧同校,莫名其妙的一群人故意瞎起鬨XD!天天真的很可愛,打牌都很冷靜,連飲料翻了也很冷靜= =
其實罪魁禍首一定是楊氧!
席勳也沒有變,在樓下停車一眼就看出來了,真的又高又瘦!在中部唸書加油唷~哈哈
秉諭根本是參挺裡面充當的服務生吧!那衣服怎麼看都很像,我還以為是因為他才選這家餐廳的,想說要捧場是不是?
逸主人,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了!畢業後就不見了是吧~頭髮變長了,跟以前真的差好多!(氛圍就是不太一樣)
老二一樣,就是老人家一個,幹麻不給我拍照!!明明自己很愛拍!欠打耶~
小黑有變白的感覺耶!你看我稱讚你唷~!所以不要在去facebook偷我家的菜了,警專嗎?要加油唷!!陸上遇到不要開我罰單唷!
小陶感覺也有變瘦,對拉我被電到了,你要不要也來電一下??我可以幫你唷!!哈哈哈!
康康也沒有變,就是很喜感,一來就來大報料,全場歡樂啊!
豆豆當model真的很辛苦,黑眼圈都跑出來了,你要好好休息耶~

還有還有

哈尼有剪毛,雖然沒有差XD
佳滑滑的feel有點怪,但是還是很開心
媽咪真的很好玩,哪有人報路這樣報的阿= =||
楊氧你也很強,繞了一圈都不知道,姓楊的果然都很好玩!回程再你回去的十后,竟然連你媽在哪等你都不清楚......我好汗顏

還有欣樺 小周 等...人(不熟XD)
2樓真的很像在開party了~

話說餐廳出餐慢,導致有人餓到快死了還沒得吃
到底是誰的撲克牌阿?
同學會在開賭場,有沒有這麼瞎!
楊氧根本就是賭后拉~
血腥大老二可以玩導全場快翻桌,有沒有這麼強!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好開心,好歡樂~果然餅乾最好玩~

下次呢下次呢?我好期待唷!!!!

^^



今天情人節,每年都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今年也不例外
見紅阿.....
我整個就是飲恨!!!

但是但是~

有哈你的祝福~親愛的愛~夾子的巧可力

我真的很幸福XD!!

我也很愛你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